仙桃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38平米精美小公寓装修案例,打造北欧风清爽时尚小家!

来自:xiantao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5-18 16:38:34
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套38平米的精美小公寓设计,房子虽小不大,格局老旧,但在与设计师的沟通交流和说出自己的想法后,为其量身打造出一个北欧风装修的清爽时尚小家,尤其是客餐厨的布局很有特点,那么小编现在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!

平面布置图

平面布置图

小公寓装修效果图

进门就是客厅,是小户型常有的格局,由于一个人住,没有太多避讳,因此在进门右侧靠墙定做了一面通顶的白色实木玄关组合柜,规划了鞋柜、吊柜和四扇镜门衣帽柜,不但解决入户衣帽、鞋子和生活用品收纳问题,镜门也兼具换衣镜功能,更起到拉伸视觉空间的作用,达到客厅“扩容”的理想效果。

小公寓装修效果图

客厅以白色为主色调,靠墙摆放一个淡蓝色布艺小沙发,搭配同样精巧轻盈通透的淡蓝、白色两个小茶几和黑色边几、懒人休闲沙发,在各色清新小抱枕、绿植、装饰画等点缀下,让明亮宽敞的客厅沉稳大气中不失活泼灵动。

小公寓装修效果图

客厅外的阳台规划外洗衣间,定做了吊柜和洗衣柜,安装了洗手池,台面下嵌入洗衣机,方便女孩日常洗衣晾晒收纳等。

小公寓装修效果图

沙发对面中间设计了一面铺贴白色文化砖的电视背景墙,两侧开放通透,与餐厨区形成一体化布局,让空间实现最大化利用。舍弃电柜让客厅过道更通畅。

小公寓装修效果图

电视墙后侧是厨房的位置,规划了二字型布局,靠墙一次定做了一排白色橱柜,安装了功能强大的集成灶,墙面安装了置物架等,让台面及空间环境整洁清爽。对面是带水槽的橱柜,方便洗菜和料理,顶部的玻璃吊柜下增加了隐形灯带,让洗菜加工看得更清楚。

小公寓装修效果图

水槽台面里侧延长出一个小吧台做餐桌,两侧摆放着淡粉色小餐椅,少女感满满,在这里用餐、看书、喝下午茶等很有生活情调。

小公寓装修效果图

卧室在餐厅里侧位置,进门两侧定做了到顶的整面衣柜和储物柜,堪称收纳力无敌,并在靠窗一侧规划出一个梳妆台兼工作区,方便女孩在卧室内安静地化妆、工作。

小公寓装修效果图

衣柜对面摆放一张黑色铁艺大床,上面铺着清新整洁的床品。

小公寓装修效果图

在精致轻奢的小壁灯、装饰画、小绿植等点缀下,让睡眠空间更宁静明亮舒适而有格调。

小公寓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布置得清新又文艺,宽大的镜柜可以轻松收纳各类洗漱洁面用品,淋浴区安装了弧形浴杆,配上时尚的浴帘,让卫浴空间明亮舒适清爽。

以上就是本期关于38平米精美小公寓装修案例,打造北欧风清爽时尚小家!的全部内容了,希望给您的装修带来帮助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